大概在大一體檢時,牙醫就預言我的下排智齒一定會讓我蛀牙,最好拔掉!
不信邪的我,凹了7年多,終於蛀掉了右下角的大臼齒一角。
終於下定決心拔了吧~~
 
首先照了X-ray(把底片塞進嘴裡是會刮傷黏膜的~牙醫們~~)
之後打局部麻醉~~
大家要記住,要等到嘴角、舌頭麻痺才能讓牙醫動手啊~不然,就等著補麻藥了
接著破壞智齒的一部份,然後拔出來~~
牙醫說,因為我的智齒長的歪,所以牙根還留著一小段,現在要拔要動到我的下顎骨~
不然,等到它自己長出來就比較好處理啦~~
 
反正,他都已經約好兒子了,也不可能想繼續了吧~
 
最後咬著棉花,領止痛藥,冰敷半小時,一小時候換棉花,不能只寫還要馬上回去診所。
明天還要花130掛號費擦藥...
 
報告完畢,附上我超大顆智齒的照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小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