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三個月倒數計時開始,終於可以搬離淡水啦~昨天宿舍的氣溫25度,比上週整整低了10度!又涼又濕,差點想搬出我的暖爐...昨天有新住戶進駐,2個小女生擠同一間我是沒意見啦~但住另一頭的同事、別一直跑來問候人家睡的好不好嘛~搞的整個晚上一直得要聽妳們聊天~~不需要開冷氣和電扇的時候,想聽不到人講話都不行,離開這的好處又多加一條^^  好久不見的友合先生好心的要介紹工作給我,可是你說的優點,一點都不讓我動心壓~   邱小西昨天食慾破天荒變差,姊姊當下決定本週要回去看他...  我可以一個人在家窩兩天啦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小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