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買來很久沒穿的藍色洋裝穿出來

應該要很開心才對

想到昨天被抱怨「忙著約會而不洗魚缸而魚會死光」就一整個悶

就算我忙著出門,2隻狗我也是自己洗完,也剪完他們的趾甲,換來笨小西在我小腿上3條還沒消的刮痕

只會出嘴巴而不做,或是總是說「我不會」,才應該要檢討吧

人可以懶得做很多事、可以用太多的忙碌做藉口

但是不能不去思考修正自己的生活態度

 

大家都有被刺的經驗吧

被直接的批評是很難讓自己接受的事

所以「在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」、「反求諸己」這些話常迴盪在我腦子裡

被刺很難過、所以不要隨便刺人,要刺就要刺最愛刺人的那一個,是我近來的說話方針

應該已經不會像以前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直接

 

早上手表莫名慢分,在捷運上才發現時間緊迫,偏偏公車下車時又有掙扎的空間,又讓新高跟鞋硬是把腳皮剝下一塊

 今天只是穿洋裝而已,沒有要喝喜酒、沒有約會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小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