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快一個月沒洗過澡的小西由我一個人幫他洗澡喔~根據以前的經驗,把他強制固定在定點只會讓我的手被咬爛,這次我學聰明了,他躲到角落就跟到角落去,先把全身上完泡沫。這次發現小西沖溫水的時候好像覺得太熱,一直躲到門的排氣孔邊。沖水這件事呢,我已經放棄追著他跑了,這只會讓我衣服也一起濕掉...這次的新招,把蓮蓬頭水調大,用水柱追著他跑,他咬水柱我也不會痛~~而且沖的超級乾淨喔~~哈哈

        擦乾之後,死小子不肯吹乾,自己在客廳裡瘋狂奔跑(是想自體發熱是吧),乾脆就不理他,讓他大姊姊回家再吹乾吧~

        最近待在家裡上網的時間比較多,笨小西又發現可以黏的新對象,老是用鼻子來戳網路線(是聰明到不讓我們上網嗎?),被發現的時候,又裝成很無辜的臉

天氣冷給他一條小墊布,他為了靠最愛的大姊姊更近一點,一整個移動到人家房門口睡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小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